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圳市南山区华侨中学与威宁民族中学结对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2020-10-2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初秋威宁,淅沥萧寒;远友临至,心感阳暖。2020年10月20日深圳市南山区华侨中学李文龙主任一行莅临威宁民族中学开展教育教学研讨活动。本次活动对英语、物理、历史学科开展学术讲座、同课异构、评课议课等活动有重要意义。
  李文龙主任在讲座《新课标下词汇多维度教学》中指出:词汇掌握与否决定英语教学的成败,新课标教学倡导英语教学以生为本,英语教学只有立足课堂,提升教学效率,拓展学习思维,让学生建构多维度的学习方式,才能在新课标教学背景下取得好的英语学习成绩。物理、历史学科的同课异构课堂精彩纷呈,来自深圳市南山区华侨中学的物理老师陈华、历史老师罗刚燕授课时循循善诱、讲析充分、精准评价。课后按照学科开展评课议课活动,深圳华侨中学的老师们倾囊相助,毫无保留地对威宁民族中学老师进行指导交流,让威宁民族中学的老师们获益匪浅。
  威宁民族中学对本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英语、物理、历史教研组安排相关的听评课方案,积极组织集体备课和参与评课、讲座,本次教学研讨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威宁民族中学校长高跃国、教科处领导参加本次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