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望谟县实验高中:学军人之风采,强自身之素质
2020-09-02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天高云淡,烈日当空。8月31日上午,望谟县实验高中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闭幕式。闭幕检阅上,一群身着红白相间校服的活力青年整齐的站着军姿,踏着有力的正步,喊着响亮的口号,唱着激昂的军歌,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展现了实验高中学子的昂扬姿态。
  据了解,由望谟县人武部组织的学生军训从8月24日开始,本次军训共有1050名高一新生,19个班级,27名教官,学生在教官和班主任的领导下进取投身军训之中。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跑步走、齐步立定、四面转法、解散集合等科目初见成效。
  县人武部副部长吴勇进在会上说道:“通过短短一周的训练时间,磨练了学生们钢铁般的意志,练就了学生们军人般的气质,相信学生们会把这宝贵的财富投入到更为广远的人生之路,成就属于他们自我的卓越”。
  文 | 望谟县人武部 罗仕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