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威宁县招生考试中心:护航志愿填报 助力大学梦想
2020-07-2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为助推“9+3”重点县脱贫攻坚,协助高考学子了解2020年贵州省普通高校招生政策规定,让考生能更好地结合自己的考试成绩、合理填报志愿,向广大考生提供志愿填报咨询服务,助力高考学子梦想腾飞。2020年7月21日上午,威宁县招生考试中心邀请贵州省招生考试院及贵州大学志愿填报专家莅临威宁民族中学进行高考志愿填报讲座,视频直播同步进行,本次讲座现场参加学生350人,线上直播关注近8万人。本次讲座由威宁自治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徐腾主持。
  讲座中,贵州大学志愿填报专家贾长城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高考成绩查询和排序,从地域、院校和专业等多个层面讲解志愿填报技巧,详细解释平行志愿填报、录取的规则和相关注意事项,并现场对学生和家长的问题进行答疑。随后,贵州省招生考试院专家赵发毅向考生宣传2020年贵州省招生考试政策、规定,学生职业规划、专业就业前景介绍、院校专业录取规则等内容。并现场解答考生、家长关心的有关招生问题。
  高考志愿填报,某种程度上影响着一个学生未来的求学、事业、甚至是人生方向。讲座结束后,考生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非常有意义,不仅让我们了解如何填报志愿,也进一步掌握志愿填报的技巧,把握人生的方向!
  (作者:解天平 张贤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