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余庆县美满小学开展季度安全巡河护河行动
2020-06-3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6月19日中午,美满小学结合2020年6月安全月和贵州省生态日等系列活动,组织行政人员到美满小学所辖片区麻溪河开展巡河护河。
  一行人首先来到麻溪河桥上,查看近段时间因水位上涨,桥面安全稳定情况,随后大家沿河步行,边走边观察,主要巡查河道环境、有无垃圾污染,以及近段时间暴雨对路面淹没情况等方面进行查看,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登记。
  同时在路途中与当地学生家长进行交谈,了解学生上、放学遇到涨水等情况学生家长是如何处理?当得知,如遇到涨水等特殊情况时,家长会亲自接送孩子或者遇特大河水时,打电话给学校老师请假,一行人特别高兴,告诉他们这种做法是对的,希望家长与学校共同做好家校联动保护好孩子的生命安全。
  当天巡河结束后,全校所有班级利用班会课和下午放学分散集合时间,再次开展了汛期安全、防溺水、滑坡,泥石流等安全教育和生态环境保护教育。(余庆县美满小学 刘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