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一中学宿舍自来水泛黄 学生自制过滤器
2014-07-23

       

        近日,有学生反映称贵大附中内的生活用水水质泛黄,并夹着少量渣土,有学生用皮筋、湿巾自制“过滤器”。目前,经校方协调,水质得以恢复正常。

  据贵大附中三年级的陈同学说,近几天,学校宿舍的水质一直不稳定。“有时候水里有泥渣,我们不敢喝,但又没有别的办法。”陈同学说,在学校补课的学生约有500人,基本上都住校。为应对水质问题,不少同学从超市买来5块钱1个的过滤器,更有同学想出“奇招”——用湿巾将水龙头包裹住,再用橡皮筋将其包扎固定,作为过滤器使用。

  昨日下午,记者先后在学校一楼厕所以及陈同学宿舍走访,发现水质已经明显好转。记者看到,原先用来作为过滤工具的湿巾呈黑色。贵大附中的金书记表示,受贵阳连日降雨影响,学校水泵被积水淹没发生损坏,因此学生宿舍的生活用水才会出现水质不稳的情况,但校方积极联系抢修,目前,水质才得以恢复正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