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嘉峪关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确定
2017-07-06
嘉峪关日报

  7月5日,记者从嘉峪关市教育局普教科获悉,今年我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已确定并公布,普通生录取分数线中,三所高中中市一中居高。

  据了解,今年普通高中招生,普通生录取分数线与去年相比有高有低,其中:普通生市一中为650.5分,市二中为595.1分,市酒钢三中为601分;“三限生”控制分数线市一中为664分(含),市二中为605分(含),市酒钢三中为644分(含)。

  对特长生,专业不同,录取分数线不同。其中:音乐类,市一中文化课为546分,专业为54分;市二中文化课为464分,专业为54分。美术类,市一中文化课为581分,专业为83分;市二中文化课为502分,专业为83分;市酒钢三中文化课为513分,专业为80分。体育类,市一中文化课为403分,专业为25.5分;市二中文化课为409分,专业为25分。舞蹈类,市一中文化课为429分,专业为8.6分;市二中文化课为429分,专业为8.4分。传媒类,市一中文化课为598分,专业为6.3分;市二中文化课为591分,专业为7.2分。健美操类,市二中文化课为445分,专业为58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