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甘肃:4月9日起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有序开学
2020-04-03
甘肃省教育厅
作者:
  甘肃省确定4月9日起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有序开学。具体开学时间为:普通高中毕业年级、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9日开学,实行省域内同步;普通高中其他年级、中职学校其他年级、初中、小学按4月13日做好开学准备,初中毕业年级开学实行市(州)域内同步,各市(州)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统筹安排,做到错时、错峰、错区域开学;高校毕业年级可安排4月13日返校,整体开学可按4月20日准备;幼儿园、特教学校待疫情结束后开园、开学。
  校外培训机构在当地中小学开学一周后经属地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恢复线下相应年级培训活动。
  全省中考时间原则上顺延一个月。
  甘肃省教育厅
  2020年4月3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