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山中考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6日—8日 需本人到场
2017-03-06
中山日报

  3月5日,中山市教体局发出通知:2017年中山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启动。我市学籍的应届生报名时间为3月6日—8日,在本校报名;我市户籍在外就读考生和我市户籍往届生的报名时间在3月14、15日,至中山博爱六路12号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一楼办证大厅报名。报名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往届的中山户籍毕业生,应以社会生的身份报名参加中考。中山市户籍在外就读考生和往届生不能由家长或他人代办报名。由于中考实行电子档案管理,考生本人须现场摄像,他人不得代办。

  4月10-12日考生可登录中考业务管理系统进行体育特长生、艺术生报名。经学校初审、镇区初审后,考生根据所报考的招生学校规定的时间,携带已审核的《体艺生报名登记表》连同相关获奖证书或等级证书原件与复印件到招生学校提交材料。通过资格审核的体艺生名单,将通过学校公示栏、中山招考网公示。

  持有当年获批的《中山市流动人员积分制入户通知书》的外省户籍考生,需在当年6月10日前提交审核,审核通过后,与符合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条件的考生同等待遇。户口尚在转移办理过程的考生,必须在5月22-23日提供有效身份证及户口本原件到所在毕业学校办理户籍修改手续,5月23日后不再办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