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广东韶关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6-07-08
韶关教育信息网

关于公布韶关市2016年第一批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的通知

各县(市、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市直及厂矿中学:

  经研究决定,我市第一批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及录取基本条件如下:

  公办学校面向市区及中省驻韶厂矿学校录取分数线

  广东北江中学:621分

  韶关市第一中学:594 分

  广东北江中学、韶关市第一中学面向各县(市、区)招收指标到校学生的学业考试成绩须达到市区录取分数线下10分内(含10分),即

  广东北江中学:611 分

  韶关市第一中学:584分

  三、韶关实验中学分数线

  公办生:第一志愿:609 分;第二志愿:612 分。

  四、第一批提前批普通高中学校体育艺术特长生文化分分数线

  广东北江中学:艺术类500分;

  体育类400分(其中在省运动会获奖和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的300分以上)

  韶关市第一中学: 艺术类450分;体育类380分

  五、录取资格条件

  综合素质评价30个项目的等级中B级以上(含B级)需达18个以上。

  凡在网上填报了相应学校志愿并且达到分数线及录取条件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持准考证到录取学校缴费注册。学校的缴费注册时间为7月7日至8日(17:00时前)。

  韶关市招生考试委员会

  2016年7月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3484806 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