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第七中学2012年中考录取最低分数675分
2012-10-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3年中考即将来临,中国教育在线整理出广州中考受关注的广州市第七中学相关信息。

  2012年中考,广州市第七中学面向全市招生,录取最低分数为675分。

  广州市第七中学前身为培道中学,创办于1888年,由美国浸信会传道会初设妇孺班开始,几经变迁,在1962年定名为广州市第七中学至今,是广东省首批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文明单位,广州市文明单位标兵,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广东省首批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作为一所学子青睐、家长信任、社会赞誉的名校,广州市第七中学在越秀区、广州市乃至广东省内外发挥了特有的示范作用。学校连续17年获得广州市高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连续16年获得初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并荣获越秀区高中和初中毕业班工作突出贡献奖。

  广州市第七中学百年老校焕光华,七中代有才人出。学校在 1996 年涌现了广东省高考英语状元韦宁; 2002 年有了广东省高考数学状元马文晋; 2003 年出现综合科状元于隽; 2004 年有了广东省艺术类考生第一名陈朗文; 2006 年又涌现了广东省高考历史科状元朱绍杰; 2007 年广东省理科基础高考状元伍伟聪。   七中学生的整体素质更是令人欣羡,从 1994 年至 2008 年,七中连续 15 年获得广州市教育局高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高中升大学本科率保持在 90% 以上,上省重点率达 52% ,升大录取率保持在 100% 。同时,连续 14 年获得广州市越秀区初中毕业班工作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2012年广州中考总分全市平均分为513.75分。全市700分以上(含700分)考生有8,915人。老三区和天河区考生总体成绩水平较高,老三区考生中考成绩平均分为556分,天河区为517.8分,其他8区考生平均分仅495.2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南方日报 2018-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