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落实“教师工资不低于公务员”,福建省约谈部分县(市、区)
2020-01-20
中国教育新闻网
作者:
  近日,福建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就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的问题,对3个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会上,福建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有关情况,对各县(市、区)在支付教师工资上到底缺多少钱算了“明白账”。被约谈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表示将按照约谈要求,直面问题、查找原因、立行立改、制定措施、全面落实,确保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
  “只有让教师在待遇上有保障,才能让教师有尊严地工作。”福建省政府副总督学、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公室主任李迅表示。
  据悉,福建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03974419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