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莆田:违反八项规定 5所中小学校长被处罚
2014-12-18

  早报讯 (记者赖劲松)昨日(2014年10月17日,下同)来自莆田市荔城区纪委监察局消息,莆田市荔城区纪委监察局通报了近期查处的5起教育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具体为:

  1.莆田市荔城区北高埕头中心小学组织团拜聚餐、发放年货节礼及公款吃喝问题。该校校长陈胜达、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吴智勇被党内警告处分。

  2.莆田市荔城区黄石中心小学超标准接待、转嫁公务接待费问题。该校校长江开华、党支部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陈礼华被党内警告处分。

  3.莆田海峡职业中专学校发放年货节礼、超标准接待和2014年公款购买香烟用于公务接待问题。该校校长张云龙、工会主席陈燕双被党内警告处分。

  4.莆田第二十四中学校长林庆春违反财经纪律发放教师奖金和补贴、安排校领导公款聚餐等问题。林庆春被党纪立案调查。

  5.莆田渠桥第二中学发放年货节礼、超标准接待及公款吃喝等问题。该校校长岳建东、工会主席陈丽冰被党纪立案调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