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北京地大附中计划海淀区招生180人
2012-05-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北京地大附中计划海淀区招生180人,其中普通班招生157人,美术班招生23人,招收择校生20人。具体如下表:

学校代码: 208025 学校名称: 地大附中 学校网址: www.hddzfz.bjedu.cn
学校地址: 海淀区城府路20号    电话:82310824    邮编:100083
统一招生专业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是否加试 合计 东城 西城 朝阳 丰台 石景山 海淀 门头沟 燕山 房山 通州 顺义 昌平 大兴 怀柔 平谷 密云 延庆
      180
180
01 普通班     157
157
02 择校     23
23
特殊说明
无特殊说明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中国地质大学附属中学是一所拥有一千一百余名师生员工的区属公办完全中学。最近三年来,学校荣获了海淀区课堂德育先进校、海淀区科技教育示范校、海淀区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海淀区 2004、2005、2006年文明单位;北京市健康促进学校(首批)、北京市青年志愿者杰出服务集体、北京市文明礼仪示范校、北京市网络德育一等奖;尤其是2006年底荣获海淀区“和谐学校”建设样板单位并获得由中共海淀区委、海淀区政府颁发的“和谐宝鼎”。仅2007年一年,学校荣获全国中小学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北京市文明单位、北京市文明礼仪示范学校、北京市城镇地区中小学支援农村教育工作先进学校、海淀区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海淀区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学校、海淀区平安校园等十五项集体荣誉。

  推荐阅读:2012年北京市中考中招问答

                         2012年北京中考体育考试答疑

                         2012中考时事政治考前预览

                         2011年北京市各区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