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北京潞河中学计划招生390人 其中通州招281人
2012-05-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北京潞河中学计划招生390人,其中通州招281人。具体如下表:

学校代码: 112001 学校名称: 潞河中学 学校网址: www.luhe.net
学校地址: 通州区新华南路135号    电话:69547089    邮编:101149
统一招生专业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是否加试 合计 东城 西城 崇文 宣武 朝阳 丰台 石景山 海淀 门头沟 燕山 房山 通州 顺义 昌平 大兴 怀柔 平谷 密云 延庆
01 普通班   390
6 (住)
6 (住)
4 (住)
2 (住)
2 (住)
3 (住)
2 (住)
281 (住)
2 (住)
2 (住)
2 (住)
9 (住)
特殊说明
01专业:田径15人,声乐、民乐、舞蹈、书法、绘画共15人,名额分配39人。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北京市通州区潞河中学始建于1867年,由美国基督教公理会创建,始称潞河男塾,后改称潞河书院,1901年更名为协和书院,设有大学和中斋二部,1912年更名为华北协和大学。1917年大学部迁到北京城内与汇文大学合并,后组成燕京大学。其中斋部仍留在通州原址,为私立潞河中学。1951年由人民政府接管。1978年被北京市政府确定为首批市属重点中学。2000年通过专家组的评估成为北京市首批国家级示范高中。

  推荐阅读:2012年北京市中考中招问答

                         2012年北京中考体育考试答疑

                         2012中考时事政治考前预览

                         2011年北京市各区中学中考录取分数线汇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