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北京中招北京汇文中学统招240人 其中东城区招108人
2012-05-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北京中招北京汇文中学统招240人,东城区招108人。其中普通班招生103人,招收择校生5人。具体如下表:

学校代码: 101010 学校名称: 汇文中学 学校网址: www.huiwen.edu.cn
学校地址: 东城区培新街6号    电话:67117375    邮编:100061
统一招生专业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是否加试 合计 东城 西城 崇文 宣武 朝阳 丰台 石景山 海淀 门头沟 燕山 房山 通州 顺义 昌平 大兴 怀柔 平谷 密云 延庆
240
108
5
20
4
4
5
5
01 普通班 235
103 住20
5
20 住3
4 (住)
4 (住)
5 (住)
5 (住)
02 择校 5
5
特殊说明
01专业:田径5人,弦乐4人,声乐3人,科技3人,名额分配74人。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北京汇文中学始建于1871年,是首都百年名校。学校2005年起恢复初中部,现为包括高中部、初中部以及国际部在内的完全中学。

  学校办学理念是“以人为本,重在发展”,强调学校教育要主动适应社会发展和人的发展需要,学校教育要为学生终身学习奠定坚实基础,为学生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在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的基础上,汇文中学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具备融汇整合能力的国家栋梁之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