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北京中招景山学校招生160人 其中东城区招66人
2012-05-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2年北京中招景山学校统一招生160人,其中在东城区招生66人。今年普通班招生58人,招收择校生8人。具体如下表:

学校代码: 101012 学校名称: 景山学校 学校网址: www.bjjsschool.net
学校地址: 东城区灯市口大街53号    电话:65252555    邮编:100006
统一招生专业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是否加试 合计 东城 西城 崇文 宣武 朝阳 丰台 石景山 海淀 门头沟 燕山 房山 通州 顺义 昌平 大兴 怀柔 平谷 密云 延庆
160
66
01 普通班 152
58
02 择校 8
8
特殊说明
01专业:实验班直升72人,舞蹈2人,管乐2人,排球2人,名额分配16人。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北京景山学校创办于1960年。它是一所专门进行城市中小学教育试验的学校,是全国和北京市的重点学校,联合国教科文亚洲教育更新计划联系中心之一。

  目前,北京景山学校已经扩大了校园,新成立了“北京景山学校北校区”,原校区为南校区。北校区现位于北官厅小街桥一带。类似于一些大学分设校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