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1北京中招大兴一中招生430人 大兴招389人
2011-05-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1年北京中招大兴一中统一招生430人,其中,大兴区招389人。
  大兴一中始建于1956年, 原名黄村一中。1978年被确定为大兴区唯一的一所重点中学。2002年10月,学校被评为北京市首批示范性高中。学校地处大兴卫星城,目前占地60,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45,660平方米。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在区教委的直接领导和支持下,我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尤其是被评为北京市示范性高中以来,学校进入了跨越式发展快车道。学校现有教学班62个(其中普通教学班58个,国际部小班化留学生班4个),在校学生总数3000人,教职工总数308人。学校现有专任教师226人,其中,特级教师7人,高级教师120人,博士4人,硕士46人;全国优秀教师6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86人,北京市"紫禁杯"优秀班主任16人,区级骨干班主任15人。

学校代码: 115001 学校名称: 大兴一中 学校网址: www.dxhcyz.com.cn
学校地址: 大兴区黄村镇兴政街六号    电话:69243585    邮编:102600
统一招生专业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年) 是否加试 合计 东城 西城 朝阳 丰台 石景山 海淀 门头沟 燕山 房山 通州 顺义 昌平 大兴 怀柔 平谷 密云 延庆
430
3
6
3
389
01 普通班 409
3 (住)
6 (住)
3 (住)
368 住190
02 择校 21
21 住10
特殊说明
01专业:田径4人,名额分配25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