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二十中学2011中招海淀招240人
2011-04-25

北京中招 部分高中2011招生计划:

清华附中  北大附中  首师大附中 五十中  汇文中学  翔宇中学 35中  八中  第十三中学 

信息工程学院附中  陶行知中学  翠微中学  北京十一学校  四中  101中学  166中 109中学

理工大学附中  二十中学  二中   大峪中学  华中师大一附中朝阳学校  北京实验中学 

  一、01专业262人:

  1.海淀202人,其中特殊招生35人:

  管乐特长生12人

  体育特长生(田径)8人

  名额分配15人(海淀部分初中校推荐)

  2.昌平40人

  3.朝阳20人

  二、02专业(择校):

  海淀38人

  招生咨询电话:62920533,62915915-804

  文艺特长生:62912115-828

  体育特长生:62912115-82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