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北京市中考作文题出炉
2019-06-24
北京教育考试院
作者:

  6月24日,北京2019年中考拉开了帷幕,上午是语文科目的考试,中国教育在线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作文为2选1模式,题目一聚焦首都北京,题目二则是开放性题目,以“我终于回来了”为题,写一篇故事。

 

    附:2019年北京市中考作文题

    五、写作(40分)

  25.从下面两个题目中任选一题,写一篇文章。

  题目一:请将“北京,这里有我的_____”补充完整,构成你的题目,写一篇文章。不限文体(诗歌除外)。

  题目二:设想你是漂泊其他星球的地球人,或是外出遇险的动物,或是消逝的一片森林,或是流失异国的文物……请以“我终于回来了”为题,发挥想象,写一篇故事。

  要求:(1)请将作文题目抄写在答题卡上。

  (2)作文内容积极向上。

  (3)字数在600-800之间。

  (4)不要出现所在学校的校名或师生姓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