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北京十五中高中体育特长生招生测试方案
2018-04-19
北京十五中

  2018年北京十五中高中体育特长生招生,面向西城区招生田径考生,详情如下。

  一、招生计划:

  西城区田径2人

  二、测试时间:

  2018年4月22日下午3:00—5:00

  三、测试地点:

  15中高中部操场

  四、测试项目(总计100分)

  1.专项测试:考生主项进行现场测试,参考市区比赛成绩证明(50分)

  2.专项基本素质:

  (1)100米跑(20分)

  (2)立定跳远(20分)

  (3)2kg实心球前抛(10分)

  五、注意事项

  1、测试当天请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测试地点。

  2、需携带以下材料:加盖学校公章或学校教务公章的报名表;初中阶段田径获奖证书。

  3、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听从工作人员统一安排,不单独行动,保管好个人财物。

  4、自备运动服、运动鞋,并认真做好包括慢跑、拉伸、专项练习等准备活动。

  5、请家长等陪同人员在校外等候。

  六、录取条件

  1.道德品质:遵纪守法,遵守《中学生守则》、《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有良好的道德素养,没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

  2.专业水平:按照专业测试中表现优异者择优录取。

  3.文化素养:学习态度端正,努力认真。

  4.综合上述三项情况,择优选出4—6人,招生领导小组组织面试,全方位了解学生情况,最终确定录取2人。

  七、测试结果

  通过学校测试的学生,学校招生办公室将在测试结束后三天内电话通知,未通过的学校将不再通知。

  八、报名方式

  1.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填好后请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bj15jiaoxue@163.com。

  2.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19日17:00点

  3.咨询电话:63520235 63521515-8255(胡老师)

  学校地址:北京市第十五中学高中部,育新街2号(地铁4号线陶然亭站C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