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市第一六一中学2018年高中艺术科技特长生招生公告
2018-04-09
北京市第一六一中学

  一、招生计划

  经市教委批准我校2018年高中招收艺术(管乐)特长生5人,科技特长生3人。

  二、招收科技特长生条件

  1.品学兼优,爱好广泛,具有较强的求知欲,特长优秀且学科水平发展均衡,学习习惯良好,成绩优秀。

  2.对科学技术具有浓厚的兴趣,爱动脑,勤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具有一定的动手实践能力、探究意识;具有刻苦钻研、严谨求实的科研潜质。

  3.未来有志于科学探索,已经具有一定的科技创新实践活动基础和取得相关成绩的学生,如论文类或发明类获得北京市创新大赛二等奖及以上奖励的优先考虑。

  4.只招收西城区应届考生。

  三、招收艺术(管乐)特长生条件

  1.品学兼优,爱好广泛,具有较高的艺术素养,特长优秀且学科水平发展均衡,学习习惯良好,成绩优秀。

  2.有参加知名乐团和大型演出或比赛经历,并取得优异成绩。

  3.专业素养方面要求能高水平独立演奏一首或多首曲目,具有较高的识谱能力。

  4.只招收西城区应届考生。

  四、日程安排

序号 时间 内容 说明
1 4月9日(周一) 至 4月19日(周四) 接收报名(填写信息表,获奖证书拍照上传邮箱;到学校报名的交获奖证书复印件) 网上报名或到学校报名. 学校网址:http://www.bj161zhx.org 学校地点:西城南长街大宴乐胡同11号(北京161中学中校区)
2 4月22日(周日) 专项测试 携带获奖证书原件和测试设备
3 4月28日(周六) 上报参加区级统一专业测试名单  
4 5月9日(周三) 下发参加区统一专业测试准考证  
5 5月13日(周六) 参加区统一专业测试  
6 5月16日(周三) 上报录取名单 根据区专业测试成绩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莎莎 电话:83329404、66054717 2018年4月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