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101中教育集团与北语携手探索大中小学人才贯通培养
2020-01-13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1月10日下午,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与北京语言大学在北京一零一中石油分校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北京一零一中石油分校正式加挂“北京语言大学附属中学”副牌,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正式加挂“北京语言大学附属小学”副牌。

  此前,一零一中石油分校已经与北京语言大学进行了有效合作,在校内开展了以法语为代表的多门小语种课程。签约后,双方将联合创办高校附属学校。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逐步加大资源共享力度。北京语言大学校长刘利表示,将持续以支持教师培养、课程建设、科研项目、国际化办学、校园文化建设和其他资源的方式,支持北京一零一中教育集团,特别是为石油分校和石油附小的特色化发展提供支持,进一步推动一零一中圆明园校区GITD学院国际课程实验班项目落地。

  北京一零一中校长陆云泉表示,双方将不断整合与基础教育相关的教学资源,全力破除资源分割壁垒,不断提升在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面向未来的基础教育品质,推进大中小人才一体化贯通培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