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丰台五小万柳分校:身边“五福”我收集 共筑伟大中国梦
2019-06-07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6月6日,丰台五小万柳分校举行“集福.筑梦——庆祝建国70周年暨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节”。

  本次校园文化节的主题定为“集福·筑梦”。主要是因为一方面,将“收集五福”作为串联每个节目的一条红线,时时处处洋溢着学生各个方面的“幸福感”;另一方面,将“共筑中国梦”作为本次文化节的核心灵魂,表达出全体师生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美好愿望和强烈信心,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这是一场学校、家庭、社区欢乐融合的盛会,也是一场学生巩固和展示学习成果的盛会,更是一场歌颂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的盛会。曹洁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对孩子们的期望和对领导嘉宾的感谢,并诠释了什么是文化艺术,希望孩子们在文化艺术的熏陶下,健康幸福的成长。

  之后23个各具特色的节目悉数登场。同学们用高亢嘹亮的歌曲演唱、悠扬婉转的器乐演奏、娉婷婀娜的优美舞姿、精妙绝伦的武术表演、别具匠心的手工制作、绚丽多彩的绘画作品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据了解,学校在“以人为本,幸福人生”办学理念指导下,以校园文化建设为思想统领,以课程建设为实施路径,大力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逐步构建起“五福”教育实践体系,建设幸福校园、幸福班级、幸福课程,创造师生幸福的校园生活,为学生终身的幸福和可持续发展服务,引领学生通过努力奋斗,学会“未来能自主创造幸福”的本领与能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