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权威发布:2019年北京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入学须知及入学登记流程
2019-04-29
北京朝阳教育
作者:

  2019年朝阳区自有住房且对应一所服务学校划定入学服务片的适龄儿童入学须知及入学登记流程

  一、办理对象

  1.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划定入学服务片内,且户主为其父或母,实际居住地(房屋所有权人或房屋权利人为其父或母)同时属于划定入学服务片内的本区户籍适龄儿童。

  2.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户口在划定入学服务片内,户主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实际居住地 (房屋所有权人或房屋权利人为其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同时属于划定入学服务片内的本区户籍适龄儿童。

  3.持有《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中小学就读通知函》等相关证明材料,实际居住地(房屋所有权人或房屋权利人为其父或母)属于划定入学服务片内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二、提交材料

  1.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朝阳区)”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原件)

  2.从“朝阳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转学报名系统”中打印的 “朝阳区小学入学适龄儿童建档材料核对预约单”;(原件)

  3.全家户口簿(儿童本人页、户口首页、户主页、父母页);(原件及复印件)

  4.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家庭实际居住地证明(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动产权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三、办理时间

  2019年6月15日—6月16日

  四、办理地点

  对应服务学校的指定地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