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28名教师赴任雄安校区
2018-09-05
中国教育报

  新学年,由北京市选派的28名骨干教师将赴雄安新区的新校区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并协助雄安新区制定教育三年提升计划和教育中长期发展规划。

  近日,北京市教委召开援助雄安新区支教干部教师行前动员。据了解,北京援助雄安教师分别来自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朝阳区实验小学、中关村第三小学和海淀区六一幼儿园。4所学校都是北京与雄安新区的对口合作校。所有支教教师到新校区后将采取“组团式”援助方式,由管理团队和教学团队组成。管理团队出任雄安新校区校长、副校长、中层干部,教学团队出任教学负责人并兼任教学工作。北京派出的骨干教师还将在雄安新校区建设“名师工作室”,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发挥辐射带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952092 2018-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