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朝阳区小升初各小学对口中学查询
2018-08-30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多校划片,以学区为单位进行划分,每个学区内对口中学数量不一,且派位具有很强的随机性,因此,请参考2018年朝阳小升初学区内对应中学,提前查询孩子可能进入的中学有哪些,以便提前规划小升初。

朝阳区小升初各小学对口中学查询
望京学区 十八里店学区小红门地区
垂杨柳学区(垂杨柳小学) 十八里店学区垡头地区
幸福村学区(左家庄二小) 幸福村学区
呼家楼学区 呼家楼学区朝外建外地区
八里庄学区(日坛小学) 劲松学区
黑庄户学区 安贞学区(中国音乐学院附属北京实验学校慧忠北里校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