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在外省市就读的北京户籍小学毕业生申请回石景山区升入初中审核办法
2018-05-03
石景山区教育委员会

  一、办理时间

  2018年5月24日上午9:00—11:00

  二、需携带的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

  (一)以学生的户口所在地为升学依据,需提供的材料:

  1.学生本人的在石景山区户口簿;

  2.集体户口需复印首页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供石景山区的住房证明(租房合同和房屋产权证明);

  3.外省市就读小学开具的2018年小学应届毕业生证明。

  (二)以学生在京家庭实际居住地为升学依据,需提供的材料:

  1.学生本人北京市户口簿;

  2.学生父母名下的石景山区房屋产权证(若父母与学生未在同一户口簿上,需要提供出生证明);

  3.外省市就读小学开具的2018年小学应届毕业生证明。

  三、入学办法

  6月18日早9:00至19日12:00登录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填报志愿。教育ID号和录取确认码是学校录取学生的唯一凭证,请学生及家长自行保管。一经录取,录取结果不得进行调整。

  6月20日上午9:00家长到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进行志愿复核。

  四、办理地点及咨询电话

  办理地点:石景山区义务教育招生办公室(石景山区八角北路51号院内2号楼)。咨询电话:68865852

  附件:2018年小学应届毕业生证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