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进中学——北京市延庆区第四中学
2017-12-12
中国教育在线
  9、校长介绍

  胡振坤,男,汉族,1972年8月出生,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英语系,中学高级教师。先后在黑汉岭中学、张山营中学、靳家堡中学任教。2002-2006年作为青年干部在延庆教委中教科挂职锻炼。2006-2009年任延庆太平庄中学任书记、校长。2009—2013年任延庆大榆树中学任书记、校长。现任延庆第四中学校长。

  胡振坤校长依托自己的办学思想,努力带领干部教师坚定地向“质量第一,区内示范,市级一流,特色突出”目标迈进。无论是在农村中学还是县域内规模最大的县城初中任职,都取得了累累硕果,连续8年获得“教学质量管理优秀奖,任职以来多次被县教委考核优秀。同时积极参加并带领干部教师进行教育教学课题研究,科研成果获得多项奖励。在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和学校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充实自己,积极参加校长培训,2012年获得加拿大皇家大学的教育管理硕士。

  关于校长一职,胡振坤校长是这样思考的:“一所学校就像一棵大树,展现在世人面前的是它的树干和枝叶,而它下面的根是不被人发现的复杂的支持系统,这个系统是无形的知识资本和有效领导力的组合体,校长最清楚,只有管理好这个系统,学校才会根深叶茂,不断长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微信图片_2018011713571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京源学校全景.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2
雨后教学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