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300个科技互动项目亮相第34届北京学生科技节闭幕式
2016-11-28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6日,北京学生特色科技活动展示暨第三十四届北京学生科技节闭幕式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隆重举行。

  闭幕仪式上播放了“科技筑梦,创新成长”的专题短片,就近年来全市青少年科技活动及科技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回顾与展望;朝阳区白家庄小学梁方逊同学代表北京市中小学科学建议奖获奖学生发言,他就获奖项目《关于地铁机场线增加望京南站的建议》交流了参加科学建议奖活动的体会,表示活动中他学会了如何参与社会,关注生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意识。最后,有关领导为第八届科学建议奖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各区教委颁发了优秀组织奖奖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学生们一同参与了北京学生特色科技活动的展示与互动体验。

 

  本届北京学生特色科技活动展示为期二天,参与活动师生人数达到3千多名,活动突出“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创新性”的活动定位,突出多元展示、互动体验、快乐参与的表现形式。共有来自市、区两级校外机构及65家北京学生金鹏科技分团与部分高校及科技企业的共75家机构齐聚亮相,带来逾300个科技互动体验项目。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广大北京市中小学生了搭建学习、体验、感受科学的舞台,让孩子们尽情体验科学魅力,放飞科学梦想,在寒冷的北京冬日为学生们呈现出一台缤纷的科学盛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钱江晚报 2016-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