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专访北京市中关村中学邢筱萍校长
2014-05-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4日,中国教育在线与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走进北京市中关村中学,对邢筱萍校长进行专访。采访中,邢筱萍校长就中关村中学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开展情况,及当下基础教育方面核心问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通过搭建科技创新平台  激发学生去创造、实践、研究

  邢校长谈到,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实际上是在学校的教育、活动中逐渐培养起来的。邢校长很赞赏给中小学生搭建科技创新平台。通过举办科技创新大赛,可以促进学生去实践、去研究,激起学生的兴趣。所以,很多年来中关村中学都是一直在积极地参与这项活动。从2007年以后,每年都有学生通过我们这个平台走向全国,参加全国的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学生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有不少同学获得了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有了这样的大赛,就更有利于激发学生去创造、去实践、去研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5-18
zg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