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市海淀区期末考试时间:1月13日-15日
2013-12-18

  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都知道考试时间了吗?针对北京市各区的考试时间可能不一样,中国教育在线为大家整理了海淀区的期末统考时间及各科考查范围。

  海淀区期末考试时间:1月13,14,15日。考试顺序和时长仍旧同中考一样。海淀区仍然为全区统考。

  寒假放假时间:寒假1月18日到2月16日。

  期末考试范围:

  数学:圆,二次函数,相似,一元二次方程,旋转,二次根式(初三上学期所学所有知识)

  物理:电学基础,欧姆定律,电功和电功率,焦耳定律(注:海淀不考机械效率,能量和安全用电,电与磁)

  化学:九上化学方程式,碳和碳的氧化物,燃料及其应用和九下的金属和金属材料。

  物理:电学全部,除电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