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清华附中2014年中招政策改革为平行分班
2013-12-06

  网传清华附中有“猪班”,该校教务处工作人员也否认存在龙虎班,但表示开设有优才班、实验班。其并未透露进入的优才班、实验班方式以及为何如此分班。

  多位学生家长说,清华附中今年招生政策已改革为平行分班,取消了往年“将好学生聚集划分”到“龙虎班”的措施。

  “龙虎班就是以前的推优班。”一位某教育机构负责小升初咨询工作人员介绍,据他了解,龙班是由小学推荐入初中的学生组成,而未能获得推优资格的学生就会分入普通班。他认为,“这种重点中学老师都不错”,所以龙虎班和普通班的学生之间应该不存在师资上的差距。

  相关阅读:

  清华附中2014年中招政策改革为平行分班

  清华附中龙虎班就是以前的推优班?

  清华附中教务处工作人员否认存在龙虎班

  清华附中今年已实行平行分班

  清华附中改革实验班被简称“龙马班”

  网传清华附中有“猪班” 校方否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