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首批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名单公示结束(附名单)
2013-11-25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市根据《关于印发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扩大试点指导意见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98号)、《关于印发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扩大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1〕96号)和《北京市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扩大试点实施方案》(京人社专技发〔2012〕297号)等文件,在各区县推荐、评议的基础上,评审通过18名教师为北京市第一批中小学正高级教师人选,这些老师来自全北京市十余所学校,包含:幼儿园、小学、中学。本次正高级教师名单于11月1日至11月7日进行了公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正高级教师中设有“教育管理”专业,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北京市第八十中学校长田树林、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中学校长张佳春都以“教育管理”专业人才的身份出现在名单中。同时,北京幼教名师芦德芹以“学前教育”专业人才身份出现在名单中。

  附:北京市第一批中小学正高级教师名单(按姓氏字母顺序排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