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徽池州市省示范高中批次共录取5707人
2017-08-03
池州日报

  记者从池州市教体局获悉,我市省示范高中批次录取已经结束,全市共录取5707名中考考生,含部分从外地转学回来的本地户籍考生。

  该批次录取含定向生、特长生、统招生,池州一中、八中、六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630分,较之前划定的录取统招生参考线降低15分。具体为池州一中录取1016人,最低录取线为统招生725分,定向生643分;池州八中录取1000人,统招生为689分,定向生576分;池州六中录取894人,统招生为630分,定向生546分;东至二中录取841人,统招生为676分,定向生572分;东至三中录取607人,统招生为652分,定向生为602分;青阳中学录取850人,统招生为687分,定向生为525分;石台中学录取499人,统招生分为517分,定向生为541分。

  市示范高中统招生、一般普通高中统招生和民办普通高中招生正按批次录取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