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亳州中考高职、中专招生二次补录开始填志愿
2014-08-26

  日前,记者从亳州市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14年亳州市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第一阶段的招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二次补录工作正在进行。凡参加今年亳州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未被录取,并愿意参加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招生录取的考生均可填报志愿。

  志愿填报现场确认,不得代签

  目前,亳州市各县区招生考试机构已将各招生学校的缺额计划及时公布,积极引导未被各高中阶段教育学校录取的考生填报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志愿。此次二次补录的招生范围为:凡参加今年亳州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未被录取,并愿意参加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招生录取的考生。

  考生持亳州市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准考证,按属地管理原则到县区招办直接办理二次补录报名,并亲自填写《2014年亳州市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招生二次补录志愿表》,现场确认签名,不得代签。

  按考生成绩和志愿,择优录取

  据悉,今年的补录志愿设置仍分为两个批次,第一批次:五年制高职;第二批次:普通中专。每批次设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及该批次其他学校服从志愿。由亳州市招生考试中心根据各招生学校在亳州市的缺额计划,按照考生考试成绩和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014年全省初中起点五年制高职文化课最低控制分数线(不含理化实验和体育考试成绩)为:师范类330分,卫生类280分,普通类230分。普通中专不设最低控制分数线,由招生学校确定是否录取。

  二次补录志愿上报汇总时间为9月1日,录取时间为9月3日-5日,录取地点在亳州市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