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今秋巢湖市将全面免除小学初中课本费
2012-04-25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今年巢湖市将建设3所乡镇公办中心幼儿园,改建面积4050平方米。同时,从秋季起,全面免除农村和城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本费、课本费。其中,城市及农村免除作业本费、城市免除课本费由合肥市财政全额承担,农村免除课本费仍由上级财政解决。

  据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方面,巢湖市引导城乡居民积极自愿参保,建立个人缴费、政府补贴相结合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今年基本实现符合领取条件的人员养老金发放率达100%。

  巢湖市民生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巢湖市还将进一步对民生工程资金加大监督管理,政策明确规定的,可以先期垫付资金,确保及时补助或发放到人;同时保证工程建设项目资金支付,确保早完工早使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