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访谈预告:专访北京市顺义一中校长李冬
2015-08-31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著名的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过,“只有能激发学生去进行自我教育的教育,才是真正的教育。”顺义一中自2006年6月正式成为了《中小学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实验研究》课题的实验校,并申请承担子课题——“提高高中生自主规划能力与自我调控能力的研究”,也就是从那时起开始实施了自我教育,在近10年的实施过程中顺义一中取得了众多突破,帮助许多孩子成才。为了让大家全面的了解自我教育的含义,和顺义一中如何让孩子们实现自我教育,中国教育在线独家专访北京市顺义一中校长李冬,请李校长来谈一谈他对自我教育的看法以及他对我国未来中小学教育发展有哪些希冀。

  【采访时间】2015年9月22日

  【采访地点】中国教育在线访谈间

  【采访对象】北京市顺义一中校长李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11-26
2.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