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海2018年体育中考3个选测项目确定
2018-03-12
宁海新闻网

  近日,宁海县教育局举行了体育中考选测项目抽签仪式,选出了今年县体育中考3个选测项目,分别为实心球、篮球运球投篮、立定跳远。

  宁海县今年体育中考总分为40分,分别为学校日常体育项目考核(10分);集中测试项目包括必测项目(10分)和选测项目(20分)。其中,中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是必测项目;50米跑、立定跳远、跳绳(60秒)、掷实心球(2千克)、足球、篮球运球投篮、引体向上(男生)或仰卧起坐(女生,60秒)等7项为选测项目。选测项目采取随机选定和考生自选相结合的办法,足球项目由考生选定,其他6个选测项目由县教育局组织抽签方式从中随机抽取3项,再由考生从这3项中自主选择2项进行测试,报考足球项目的考生只选择1项,并按实际测试成绩计入总分。从2020届初中毕业生开始,40分全部实行集中考试项目,学校日常体育项目考核列入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考核内容。

  据了解,学校日常体育项目考核工作将于4月15日结束。集中测试项目考试将于4月20日左右开始在县职教中心进行,4月底进行体育考试缓考及中长跑第二次测试,5月上旬进行缓考考生中长跑第二次测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