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年浙江温岭中考录取分数线出炉
2016-07-06
温岭日报

  温岭市教育局公布了各所高中的录取分数线。在包括温岭中学、新河中学、市二中在内的省一级重点普通高中录取名单中,以市三中为例,温岭中学对其的录取总分为667分,其中语、数、英三科成绩为369分,语、数两科成绩为257分,语文成绩为122分;新河中学对其录取的总分为622分,语、数、英三科成绩为327分,语、数两科成绩为223分,语文成绩为109分;市二中对其录取的总分为636分,语、数、英三科成绩为351分,语、数两科成绩为245分,语文成绩为116分。

  此外,包括浙师大附中(实验班)、之江高中、箬横中学等在内的其他普通高中,以及中等职业教育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也已出炉。值得注意的是,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为518分,其中民办普通高中可降15分录取。另外,总分排序时如遇同分,按考生语、数、英三科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若再遇相同分数,按考生语文、数学两科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取;若按以上方法仍遇相同分数,则依次按语文单科成绩顺序进行录取,详情可直接登录温岭招生考试网查询。

  市招生办相关工作人员提醒,考生今天即可领取录取通知书,需要补报志愿的,请注意补报时间为今天9点至15点。6月24日到6月25日,考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和准考证到高中各个学校进行报名注册。

  另外,昨天下午,浙江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了2016年高考首批控制分数线,其中,文理科第一批分数线为文科603分、理科600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