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市初中体育特长生招生测试本周六举行
2014-06-10
  6月8日,2014年义乌市初中体育特长生招生测试工作安排确定。参与测试的考生请于6月10日到报名学校领取准考证和2014年义乌市初中体育特长生测试安排,领取时间为9:00~16:00。测试时间为6月14日,地点在义乌中学。
  据了解,本次测试考生具体报到时间与地点为:男、女篮球(除报廿三里初中的男篮外)考生;报稠江中学推荐的男、女排球及报佛堂镇中的男、女排球考生;报绣湖中学的女子足球;男、女乒乓球考生;男子100米、女子200米、女子800米,女子跳远、男子铅球、男子垒球待局审批的1名考生,于6月14日上午7:30前携带准考证到义乌中学行政楼阶梯教室报到。逾期未到按自动放弃论处。
  体育特长生招生测试根据项目类别分成篮球、排球、乒乓球、足球、田径五大组;测试顺序为:先男子篮球、男子排球、乒乓球和田径项目,后女子篮球、女子排球、女子足球项目。除乒乓球外,考生在专项测试完成后,进行素质项目测试。专项和素质测试间隔30~45分钟。
  义乌市教育局提醒考生注意:考场采取封闭式管理,考生须凭准考证进入考场,不准携带通讯工具;自备运动服装、运动鞋等,乒乓球拍、跳绳项目的绳自带;不得私自擅带器材进入测试场地(除规定许可携带外);进入考场后,不得接受任何人员的技术指导;考试完毕,把号码布交到指定的地点,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及时离开考场,不得逗留;测试成绩和结果将在周一公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