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永善发生5.0级地震 暂无校舍倒塌和师生伤亡
2014-08-19

  记者今天从云南省永善县教育局获悉,该县8月17日发生5.0级地震,截至目前,学校暂无校舍倒塌和师生伤亡情况报告。

  8月17日6时07分,永善县(北纬28.1度,东经103.5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地震发生后,正在昭通指导“8·3”地震灾区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的云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建颖迅速部署,指导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昭通市教育局局长平锦带领相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永善地震灾区。

  截至8月17日16时30分统计,该县14所学校受灾。其中,中学3所(含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小学11所(含村完小及教学点)。学校暂无校舍倒塌和师生伤亡情况报告。

  目前,该县抗震救灾工作正有序进行,受灾情况正在统计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