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秋季开学第一课观后感(8)
2018-09-03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9月1日,我观看了《开学第一课》,里面让我感触最深的就是俞敏洪叔叔的故事了。

  他出生在一个农民家庭,家庭条件并不好,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和实现人生价值,他决定去参加高考。前两次英语考试都没达到他预期的成绩,但是他并没有因为这些挫折就轻言放弃,而是继续坚持,加倍努力学习。在他的不断坚持下,通过多读多写多说的学习方法提高了英语成绩,最终考上了理想终的北京大学。他大学毕业后,为了帮助更多的人提高英语成绩,创立了现在全国知名的英语培训学校--新东方,实现了自己的人生梦想和价值。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遇到一些挫折时,我们不能轻言放弃,必须坚持才能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