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中考700字材料作文:一起听蛙
2017-04-14
精品学习网

     同学们,紧张的中考即将来临,为了方便大家进行有效的复习,中国教育在线准备了2016年中考满分作文,快拿起笔杆子来进行天马行空的写作吧!


  “庭下水积水空明,水中藻荇交横……”我独自坐在窗前,倾听着水田中那铿锵有力的蛙鸣,宛如在欣赏一首交响曲,撼人心魄……

  我静静地听着,痴痴地看着,一切仿佛凝固起来,静谧的,幽深的,动听的……

  忽然一束灯光出现在水田中,他四处张望着,寻觅着,搜索着……不一会儿,他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灯光也不再惊疑不定,此时此刻他俨然一个狙击手瞄准目标一样,全神贯注,雷打不动……

  我的心也随之紧张起来,他在干什么?难道又有……不会的,我立刻否定了心中的猜疑,继续看着,祈祷着,希望刚才的那个假设永远也不会成为现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