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初中军训感想范文(三)
2016-08-11
互联网

  历时四天的军训在同学们的欢歌笑语中,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在老师的关心引导,悉心照料下,终于圆满地拉下了帷幕.在这四天里,我们累着并快乐着。

  这次军训是我第一次参加军训,通过军训使我明白了许许多多平时了解不到的东西,学到了许许多多平时学不到的东西.当我们头顶着烈日在教官严格的要求下站军姿时,我懂得了当一名军人的艰辛,并且知道了什么叫铁的纪律;当我们这些在家都是"小皇帝,小公主"的同学们做完许多剧烈运动,被累得要趴下时,听说同寝室有人不舒服时,都能够主动相互问候,相互关心,并且能拿出一些简单的应急处理方案时,我懂得了什么叫集体主义精神,什么叫智慧.在这里我们都是自己洗澡,自己洗衣服.而在家里我们过的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通过这四天的军训,我们同学们都明白了:离开父母温暖的怀抱,我们都能行,在家我们的"不能行"是因为父母过分的关心,过多的分担,使我们减少了锻炼的机会.回到家里,我们要对父母说:你们放手吧,我们都能行.

  这次有意义的军训使我在许多方面都得到了提高,它使我们增添了一份成熟,割舍了一份稚气;增添了一份刚强,丢弃了一份柔弱;最重要的是使我们增添了一份自信,割舍了我们的那份依赖.难忘的四天军训很快就结束了,但它一定会成为我们成长历程中的一段美好的回忆.感谢您——我们的军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380559 2016-08-11
SRC-20380559 2016-08-11
SRC-20380559 201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