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年初中军训作文900字
2016-08-11
互联网

  今天是军训生活的第三天,任何训练都比前两天要严格了,今天我们起的都特别早,然后,我们使出神不知鬼不觉发,把军服穿好,被子就不叠了,因为叠被子会被巡逻的教官发现的。

  北京时间六点整,教官的哨子吹响了,事先准备好的我们比前两天快了五分钟,教官还特意表扬了我们,哈哈!看来没有任何教官发现我们使用神不知鬼不觉法。被教官表扬的感觉还真不错!表扬完我们,还是像往常一样,去刷牙洗漱。回来,又到整理内务的时间了。好悲催啊!

  不过,这次内务比上次好,我们全部人都合格了。我们带着开心的心情去吃早餐。不过,开心一下子变得难过了,因为这个早餐实在是太难吃了!勉强塞了几个馒头,就开始了一天的训练。

  训练刚开始,教官对我们说:“今天,谁表现不好,就不能参加今天晚上的烧烤宴会!”我想:什么烧烤宴会,不就是发给你一根鸡翅、一个馒头来烤吗!什么烧烤宴会。真是的,陈教官怎么吹牛吹的这么厉害啊!

  不过,不能吃烧烤,这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所以,大家还是很认真的去面对今天的各种训练的。

  今天早上学的是交警指挥操。我们四年级就已经学过了,除了一些四年级没参加军训的同学不会做。我们这些四年级来过得同学都已经把动作记得的杠杆滴!对付今天教官的交警指挥操是觉得没问题的。我们交警指挥操的考试过得很顺利!教官奖励我们可以休息十分钟,嗨!我们现在才觉得,生活是如此的美妙啊!

  不知不觉中,很快就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了,今天的饭菜还不错,至少终于见到一样荤菜了。第一次吃饱饭啊!我们学校的同学都吃完饭去休息了,我们还要留下来打扫,悲催的生活!

  我们这一次干的很快,所以中午午休的时间就很多了,我们都睡着了。做了一个又一个的美梦……

  晚上,一天的训练终于告一段落了。我们洗完澡,就到了烧烤的时间了。我们今天表现出色,成绩十分的优异,教官让我们全体都去参加烧烤!(本来就是全部都要去的吗!)

  这一次烧烤好了一点,还多了一根火腿肠!烧烤很好!我们30多位“五星级大厨”都做出了自己的美味鸡翅——有的色泽跟口感都很好,有的烤的像木炭、有的烤的都着火了。不过,不管是怎么样的鸡翅,大家吃的都很香!火腿肠和馒头这些那么容易烤的东西就跟不用说了,更是一个比一个香!

  今天过得很好!同时,大家也期待这明天的军训生活!因为,明天是军训生活的第四天,大家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下次再来时,已经不是我们六班了,而是都分开了,去了各自的中学,再也不是我们六班这个和蔼可亲,如同一家人的集体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380559 2016-08-11
SRC-20380559 201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