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历年中考满分作文:神奇的世界
2016-05-19
无忧考网

  一大家好

  在一个茂密的森林中,生活着许多动物。有一条木质的长篱笆,围着一块地,和一个池塘;还有一个温暖的小屋。小屋里亮着明亮的灯光,这是管理员边境牧羊犬一家。

  “爸爸,咱们好久没出去玩了,我和拉卡它们也好久没聊天了!”里格恳求似的说到。爸爸的名字叫格林,他正在看报纸。听到里格的请求,他放下报纸,侧过身,对里格说:“好吧,你可以出去玩一个小时,别去森林外面。哦,对了,去趟森林商店,买3个带葡萄干的面包,再去银行交下电话费,咱们电话费又用完了。”“知道啦,”里格不耐烦的说,“我走啦,再见!”说完便风似的跑出了门口。

  一路上,它开开心心,结果和小兔子撞了个满怀。里格看见小兔子也急急忙忙,便问:“你怎么满头大汗,有什么事吗?”小兔子看见是里格,便停下来,大口大口喘着粗气,等气喘上来了,才说:“公鸡瑞克生病了,我正打算去看它呢!”里格听了,也起了急,问:“它在哪个病房?”“207房。”说完,小兔子又去赶路了。“我还奇怪今天早上怎么没听见打鸣呢。”里格嘟囔道,“我要去看看它。”它交了话费又买了面包,还多买了一筐山楂。

  它把山楂挂在了脖子上,在去往动物医院的路上又碰见了袋鼠澳德。里格上前问好,然后问,你也是去看望瑞克的吗?”“对呀对呀,澳拉和澳迪也吵着要去呢。”只见澳德的育儿袋里探出了两个小脑袋,它们眨着大眼睛,怀里抱了3个苹果呢。澳德友好地说:“咱们一起走吧,好结个伴!”“好呀!”里格走过来,并肩和澳德走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