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历年中考满分作文:想起清纯的故事
2016-05-19
无忧考网

  思绪在荡漾,伴着轻柔缓慢的旋律,激荡。这是我的故事,一段无人理解的故事。

  它的对象是一个早熟的男孩,一个内心充满阳光的男孩,那是上天赐予我唯一的药剂,给予了心灵的创可贴。

  扭回头,又见那颗松果。等,怎么会未曾变深,依旧浅草绿?那是青春的年代,时光倒退……“都是我小弟。”一阵打打闹闹声,看见那个带纯黑眼镜框的男孩,那个总被当作玩笑的男孩,只是,少了他的这些日子,课间没有了开玩笑的对象,便也索然无味了。

  和夏洛一样,一番之后,才懂得真情与虚伪。那个当初觉得最烦的人,如今却成为了最值得想念的人。别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想起后悔,我叫时间。

  我很擅于跑步,我的心是急躁不安的,即使在夜深人静的夜晚。我喜欢夺走一切东西,那些回忆,都是我看烦了片刻抛弃而下如纷纷雪花飘扬般的碎片,是那些经过我宽恕才得以放行的士兵,我很热爱这片土地,尽管我拥有努力一生却也无缘触碰而得心的知己,又有多少君子来劝抢?

  一针线,一红旗,一牡丹,一个兵,游子我放你回家!

  我也懂思想,那些无奈的年华,总是无缘无故的想起客套的讽人语句,那些挤眉弄眼挽动嘴角才得以微微上扬的看不起回答,小心翼翼的管好自己,才可以求得一片安宁,但大半是劳苦用功。

  字迹变了,是我刻意的。我第2次看清了生活的原委,原本清纯的故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