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感恩节作文:感恩,我们不该忽略
2015-11-27
互联网

  当我们享受阳光的时候,是否想过感恩?当我们品味佳肴的时候,是否想过感恩?当我们默默索取的时候,是否想过感恩?“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朋友,感恩,我们不该忽略。

  感恩自然,我们不该忽略。春天,我感谢鸟儿为我高歌,感谢花儿为我绽放;夏天,我感谢烈日给我以磨练,感谢暴雨给我以洗礼;秋天,我感谢飒飒的秋风,感谢无边的金色的稻田,感谢勤劳的农民伯伯;冬天,我感谢雪花为我飞舞,感谢狂风为我呼啸。然而,总有一些贪得无厌的人不懂感恩。他们乱砍滥伐,污染蓝天,污染河流,向大自然肆意掠夺。一时的横财助长了贪念,于是,天空不再蔚蓝,溪水不再清澈,沙漠取代了森林……

  感恩父母,我们不该忽略。没有父母,就没有我们;没有父母的含辛茹苦,就没有我们的茁壮成长。感恩父母吧!因为,在我们伤病时,是父母给了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在我们回家后,是父母给我们递上美味的菜肴,在我们失意和徘徊时,是父母始终坚定的支持着我们,给我们点上一盏前进的明灯。感恩父母,我会给工作后的父母递上一杯热茶,帮劳累的父母做家务,我还会好好学习,让父母的脸上永远是微笑!“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感恩父母,我们怎么能忽略?

  感恩老师,我们不该忽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们敬爱的老师,又怎么不是无私奉献的春蚕和蜡炬呢?老师用粉笔在黑板上耕耘,老师用汗水将我们浇灌。是的,老师也有严厉的时候,老师也有不尽人意的时候。但是,老师给我们更多的又何尝不是爱和关怀呢?我也曾是一个淘气捣蛋的学生,也没少让老师生气。可现在想起,我又是多么的后悔呀!想想老师吧,熬夜工作的是他们,声嘶力竭的是他们,受气最多的也是他们;想想我们自己吧,老师所期待的回报仅仅是我们要好好学习呀!感谢您,我敬爱的老师。

  感谢朋友,我们不该忽略。朋友是箭头,是岔路口中指引方向的箭头;朋友是扶持,是困难面前硬挺我们的扶持;朋友是朵花,是只会付出而不求回报的鲜花;朋友是太阳,给我们以温暖,以光明……

  享受阳光时,我会感恩;品味佳肴时,我会感恩;默默索取时,我会感恩。朋友,你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380559 2015-11-27
SRC-20380559 2015-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