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中英语语法解析:冠词
2017-04-17
精品学习网

    同学们,紧张的中考快到了,为了方便大家有效的复习,中国教育在线为大家准备了冠词的主要讲解,快来巩固一下知识吧!

 

    冠词a/an/the:

  冠词一般位于所限定的名词前,用来署名名词所指的人或事物。冠词有不定冠词和定冠词两种。不定冠词有两个形式,即a和an。a用在以辅音音素开头的词前,如a book;an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头的字母前,如an apple.

  a或an与可数名词单数连用,泛指某类人或某物中的一个。

  This is a cat.

  这是一只猫。

  It‘s an English book.

  这是一本英语书。

  His father is a worker.

  他的爸爸是个工人。

  the既可以用在可数名词前,也可以用在不可数名词前,表示某个或某些特定的人或事物,也可以指上文提到过的人或事物。

  Who’s the boy in the hat

  戴帽子的男孩是谁呀

  What can you see in the classroom

  I can see a bag.

  Where‘s thebag

  It’s on the desk.

  你能在教室里看到什么呀

  我能看见一个书包。

  书包在哪呀

  在桌子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