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天津中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6日中午12时起
2016-07-06
天津日报

  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6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评卷、成绩合成工作日前全部结束。今年中考总分值为590分,其中学业考试成绩分值为560分,体育考试平时成绩分值为18分,体育考试统一测试成绩分值为12分。今年学业考试全市平均分为408.82分。

  7月6日中午12时起,考生可通过以下四种方式获知成绩:

  一、考生可到报名学校查询考试成绩,当日16时后,考生可到报名学校领取本人的考试成绩单。

  二、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进行查询。

  三、拨打声讯查分热线:16867888、16878888、1607788,查询本人的学业考试成绩,联通手机也可通过上述电话查询考试成绩。

  四、天津移动用户可将10位考生号编辑为短信“16××××××××”(短信内容不含双引号),发送到10657050810501查询考试成绩。

  7月7日至7月14日12时,考生可根据《2016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考指南》公布的招生计划填报志愿。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下旬陆续展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89953694 2018-02-11